Saturday 19 May 2012

考完试的那一天,
平时都有出去的我,这次留在班上做道具,
做道具之前,还跟班上的人去Bayu 的pizza hut, 刘晶玲老师也有来 :D
星期二就是戏剧决赛了



在做道具的时候.... :)

文凯和我 :) 


剪这个,剪到手抽筋了。超费力的 ..





我们都爱高一文商孝 ! :) 



昨天, 2nd下课在班上做道具,用pelaka涂布景,
涂完要洗手的时候 城荣直接涂我的手,整个变这样.

然后,就有人讲我是smurf 了. xD 

昨天把头发放下来,因为放学要去剪头发 ! 

            诗韵和我 :) 


放学,直接冲去6楼音乐中心,练琴。
因为我过后没有时间练了,所以放学直接去练。

这是我第一次去,
昨天比恩跟我讲进去练一次1小时要5块,我吓到.....
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贵,其实根本就不该收钱。


我就试试看了,4年来第一次到这里来。
jiamin 陪我去,到那边,有个老师,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人,讲话语调很中国腔..
就来叫我写名字,时间那些,
她看到我手指还有一点蓝蓝,就问我为什么手蓝蓝,她说她不想她的琴键被弄脏。

那里有4间房,她只允许一个人进。jiamin进就要给钱了. -.-
jiamin在外面等我一下,她讲她要听 xD

我就进去了,开始练琴了,感觉有点不习惯,穿着校服,在学校,而且是放学时间。
房间里面真的是有够热,开了冷气可是吹出来的是热气,一个窗口都没有,

只有一个钢琴,那架钢琴也蛮旧了.

jiamin 突然从门那边偷听 xD 我转过头的时候吓到我 ! xD
过后看老师不在,我叫她快点进来,我们讲话小小声,免得老师听到被赶出来 ><

其实我觉得  放学后能再学校练琴,是很不错幸福的事情..
如果难过或心情不好,甚至是开心,
如果我有时间的话,改次应该会再来。
那里只有几位学生,我还听到小提琴声! 

可是,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收学生的钱,而且是5块,很贵。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建在那么偏僻的地方,电梯也不能上那里,要爬楼梯。

我想,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都不知道这个音乐中心的存在, 只知道有平时上音乐课的那间音乐室而已...

1小时后,那个老师就来赶我了:时间到了!

我就离开音乐中心了。

那时候就开始觉得很晕很晕,不知道为什么

走路的时候,越走越晕

到班上的时候,突然有一瞬间 觉得视线变黑了,感觉好像要晕过去

我在窗帘那里,往外看,真的很晕,心有点慌.

过后有好一点,回到家的时候 就从晕变成痛。

-


分享分享下我最近的生活 :)



During music class, taken by my cousin timothy. :) 



 =) 
Some people, can just make you smile so naturally. :) 
hmmm. i wonder who's that ? XD 


My sister bought me this from her school ! how nice of her ! i love her sooooooooo much !!! 


小叮当,仍然陪着我 :) 
去camp 的时候都会带它去 ! xD 


这是.。。应该是上个星期吧 :) 
看起来很累,不够睡的样子。



 Peek-a-Boo i see you ! XD 


 Sis and me :) 



These are the some of the times that i smile when texting ! XD HEHE . 


fangxue went to 白店 AGAIN ( it's like we go there almost every day ) with jiamin . 

saw marshmellows!!! I LOVE IT ! think of SOMEBODY , so i took photo =P

hey, that SOMEBODY, remember ??! CHOCOLATE WITH MARSHMELLOWS ! 

yes, you !!!! XD



看到这个的时候,又突然有了一个新愿望 xD





 头很痛恨痛的时候 ...




lastly, my bradaaaaa alex chew ! :)

do we look alike? more and more people say thought we're 亲生姐弟 XD

Thanks, di =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