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4年了,所经历的,都不一样

原来我,经历了那么多事,真的很多

曾经走过的艰辛,现在想起来有点空荡荡的感觉

我变了,变了很多,进步了很多,成长了很多

唯一没有变的事,在感情上还是那么脆弱,每一次都败给眼泪

每次都败给那些很喜欢把快乐建立在我的身上的人。

是,我每次都为这种事哭泣

是,我就是那么失败。



这些事,这些轰轰烈烈的故事,不是一场梦

而是确确实实发生过在我身上的回忆。

这都是我自己的故事,都是我的,不是别人,而是我自己。

现在的我,爱笑爱玩爱闹

当我在嘻笑的时候

又会有谁看到我内心的痛?

我多希望有人会望着我,对我说:“我知道你,辛苦了...."

我要感谢,所有曾经出现在我回忆里的人

伤害我,把我给弄跨,让我哭得撕心裂肺的人,
无言乱语诬赖我的人,看不起我的人,
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看都不看我一眼的人,
总是让我花上所有心思,时间,泪水,但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曾珍惜的人。
讥笑 我,认定我爬不起来的人。
伤害了我却哈哈大笑的人。


。。。

眼泪一直没有停过,心中的那座山从来没被挪开过

心里的负担,痛哭,真的很痛。



昨天,今天,都把心里的痛哭出来了

是的,今天我又败给她们了

你又是谁?有什么资格讽刺我?

你什么都不知道,事情的经过原因都不清楚

就嘲笑我,在我面前嘲笑我

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后,在背后哈哈大笑,真的很好玩吗?


 -

我的尊严在哪里?我的尊严拿去喂狗了,拿去丢垃圾桶烧掉了,没有了。

-

这次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哭了,傻子,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再为这种最不值得的东西哭了

白痴,结果我始终败给眼泪,去年这样今年也这样,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失败。



你真的很幼稚,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过。

我到底得罪你什么?还是你的爱好就是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?

我真傻,还真的为你们哭了,很好。

-

我已经完完全全的做自己了,为什么还是这样

难道我做自己也有错吗?

如果是,那我宁愿关在家里给和世界隔离算了。

-





我很爱我妈妈,可是她并不知道我有多爱她。


今天看回小时候所有照片

不知道为什么就痛哭了起来

好久没有这样痛哭了,甚至是跪在地上痛哭....

我看到照片里,妈妈是怎样抱我,疼我,照顾我....

小时候的幸福,都是爸爸妈妈给的

我真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孩

因为我拥有全世界最棒最爱我的父母....


我看到照片里的我

眼睛,很大很亮,水汪汪的,我很胖,很可爱,真的超可爱

我看了都真的很难相信那是我。

我看到照片里的我

胖嘟嘟的,坐在沙发上,我想,当时的我肯定很幸福

饿了有人喂我,累了有人哄我睡觉,申手就有人抱抱,要什么就有什么, 真幸福。



这是最爱我的爸爸。


 想念这个灿烂的笑。
 永远难忘的朋友,10岁。
 我要回这个笑容
11岁的我,曾经勇敢地接受挑战,不怕跌倒,不怕失败,爬着爬着,终于登上了最高点。
现在的我,只能对我照片,欣赏11岁的我
 在我人生里,她是我最珍贵的朋友,我们二年级认识,她陪我走过5年的岁月,一起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她是我最珍惜的知心朋友,3年不见了,我仍然怀念和她的日子。
这一生,太开心流泪过2次。一次是UPSR成绩6A,另外一次,就是她从美国回来的时候.....:)
 我们2个都是基督徒,什么事情都可以聊,有活动都一起参加.... :)

 生日快乐,11岁....
 我们都好可爱。
 拿到礼物时,那种单纯的快乐。






 珍贵的表姐妹情..



 最爱我的妈妈。
 小学的娃娃装,毕业快乐。
 我大爱这张。




妈妈很疼我,真的很疼我,虽然她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,我直到她还是很爱我
爸爸也很爱我,我16岁了,她还是把我当宝贝女儿一样看待。

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,

这些年,我都让妈妈对我失望,伤心,担心.......

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让妈妈光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很希望妈妈能像以前这样那么疼我,因为她很少跟我说话了......

是因为我太令她失望了吗?我真的不想让她失望了...

她不知道我心里的痛苦和挣扎............

-

我看回了小学6年的我

再次抱着床头痛哭起来,我真的很喜欢当时的我

现在我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,真的真的很怀念...............

如果可以我想永远都当那位12岁的皙....

再怎么想,都回不去了........

我的心,就像撕成2半一样痛........

 ...


是吧,外人都把我的生命看成好像很顺利,没有烦恼....

是吧,我在别人眼里好像是很有成就的人......

其实不是。 我  心   里   的   痛   真   的   埋   没   了   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




谢谢班上的同学安慰我,供应tissue给我.
谢谢ricky...谢谢ethel....,还有关心我,懂我的人..
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