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毕业典礼,休业式

 今天是休业仪式,也是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天

没想到,在兴华的日子已经过去一半了

明年我就是高中生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

唯有珍惜剩下的光阴,不留白


初三孝:

虽然今年我变得真的很静,跟班上同学聊不到几句

但我感觉到初三孝是一个很可爱的一班

帅哥美女都聚集在这里 x)

还有全世界最好的数学老师jimmy chia
 这是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班的.
我和悦文 :)

悦文对我来说是个美女,

很善良,很爱笑,很关心朋友

我真的很开心认识 她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这是秀娴。她很可爱 :)


每次孤单的时候,她都会陪我 :)



ini 叶欣惠!! sampat,用功,善良,彬彬有礼,很关心朋友,坐我隔壁的叶欣惠小姐!!!
全班只有我们2个是女和女一起坐的。还记得老师刚开始调我和她坐的时候我有点压力,因为她是学长。但后来相处久后,才发现原来她人超级无敌好,每次都帮我,无论是学业或其他烦恼.
我真的很珍惜这位非常可爱的朋友 :) 明年她读理科了.... so sad :(


hehheh, 秀娴&欣惠 :) 



幸莹! 初一,初三和她同班,她重头到尾都是那么文静 ;)
不过跟她熟后,原来她也很疯 xDD
她很美,尤其是脱眼镜的时候 :)
可以和美女拍照是我的荣幸 ;)
 serena & 欣惠 :)
 放学后,跟比恩去吃,这是他,戴我的眼镜的丑样。
以为自己很帅,其实是下水到死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这张很好笑 x)
 我和比恩 :)
今年最后一次穿校服和你拍照了!!!
做么我酱丑 ==

:) Taken by Ricky.


sampat timothy xDDD 可爱的表弟 :D




 回到家.... :)
 :DD LOL ! sampat timothy and shyun :D
 放学后在脚车店遇到aunty peck ying 就和她说起话来 :)

 “有人”讲他要拍我讲话的样子,不知道是谁来的 :D

mummy 拍的 :D



 偶然看到妹妹的玩具眼镜就拿来乱乱拍, LOL .


 9.11.2011 - 毕业典礼 :)

dorcas & anna ! 第一次跟穿管乐衣服的人拍照,我觉得她们很yeng :D

My bestie Dorcas Lai :D <3

 I love them :) best friends forever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