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:)

今天是个值得记得的一天


先宣布个好消息

-
-
-
-
-
-



我升级了!!!!!!!!

我终于可以初中毕业了!!!!!

今天,我和比恩下去食堂看公告栏,看到我的名字后

我真是开心到想跳起来了 :D


升级感想:

谢谢你们,谢谢在精神上,学业上帮助我的人

谢谢你们的鼓励,还有谢谢那些在祷告中纪念我的人


谢谢比恩,一直不断地教导我 :)数学补考成绩过关你的功劳最大 :) thankiewww :)))



谢谢 priscilla, xin hui, jami, ethel,alex, nicholas还有很多很多人, 谢谢你们的鼓励 :)




最后要谢谢我的父母....这次最让他们操心了

爸爸妈妈对不起,明年我一定很用功的 :)


谢谢你们... :) 如果不是你们,明天的毕业典礼就没意义了...


2.

今天,我把初一到初三的全部课本整理出来

送给一位明年要进兴华的小6生 :)

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

cikgu choo介绍给我的。本来不想卖的,因为里面有很多回忆...

初二华语课本里面我还写 我20年后要拿这些书出来叙旧.. -.-

后来想了想,那位小孩的确需要我帮忙,他家里经济能力不足

所以决定送给他了 :)


整理书的时候,也当然要liquid掉那些我曾经涂鸦过的东西

那些...粗口啦,情情爱爱的东西啦,emo的东西啦...不然那位小朋友看了会吓死 -.-

今晚我统统给它liquid完,正式像这些回忆不好的告别。

liquid当中....我发现我的手真的很酸!!

这就是我初二时坏蛋要付的代价...... :(







还有今天我,ethel,yi cong& alex 在kbc practice p&w
took some photos and recorded alex playing晴天 with guitar :D
upload photos at the next post :)


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啊!!!!
即兴奋又舍不得............. 一言难尽。





今天是初中生涯上课的最后一天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